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会员参加福建欧美同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29      访问次数: 10


我会会员参加福建欧美同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27-28日,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我会会员连伟、黄霄红、艾春香、蔡秀英、李国超、王丽娟、林震岚等参加会议。我校统战部副部长秦红梅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福建欧美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21名)、理事(195名)。我校副校长史大林当选副会长,李晓红(我会现任会长、电影学院主持工作的常务副院长)、洪文晶(我会现任副会长、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周颖刚(经济学院院长)、张杰(医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挂职))、黄凯(物理学院副院长)、许传炬(数学学院)、郭洁(嘉庚学院)、连伟(化学化工学院)当选为理事。

会议还聘任名誉会长1名,顾问12名。担任福建欧美同学会第七届副会长的我校原副校长詹心丽被聘为顾问。会议特别发表向第七届理事会离任同志的感谢信,对离任同志多年来为福建欧美同学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图文 连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