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举办2016年年终总结会暨2017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1-09      访问次数: 943

201716日晚,校留学生同学会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暨新年晚会。

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陶涛简要回顾了同学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同学会的工作提出部署。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坚毅代表校统战部和梁卫中部长充分肯定了我会的工作,鼓励更多留学生会员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同学会的活动中来,希望同学会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副会长张玉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及我会会员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我校副校长詹心丽、厦门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主任陈雪莲、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厦门特区分会会长林寿荣等嘉宾和170余位我会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留学生同学会秘书长杨广云主持。

       我会陶涛会长讲话      

  

  校统战部副部长龙坚毅讲话  

市留学生会副会长张玉生讲话

 

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的前身是成立于198610月的“福建留学生同学会厦门大学小组”。1988917日“福建留学生同学会厦门大学分会”正式成立,第一任会长是化学系孙世刚教授(2015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在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厦大留学生同学会一直得到学校和省留学生同学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并以她出色的作为和贡献在校内外形成了一道亮丽的人才风景线。2016年,校留学生同学会陶涛、彭栋梁、郑南峰、林秀芹、张龙海、洪永淼、方陶陶等7位会员被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评为“福建留学人员先进个人”,曾定会员被评为“福建留学人员先进工作者”。

  

                           (校留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