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厦大留联会新海归赴长泰考察

发布时间: 2016-05-25      访问次数: 550

    为进一步加强厦门大学近几年新进海归同事的沟通、认识,为学校、漳州建设献计献策,5月23日,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组织部分新入职海归赴长泰举行户外交流联谊活动。

    海归们考察了长泰现代农业示范点-玛奇雅朵花卉养殖基地、长泰文化创业基地-古琴文化村等项目。在长泰考察期间,海归们受到了长泰县科技局叶局长热情接待,海归们就各自专业领域与长泰经济发展有关部门的项目合作与叶局长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初步探讨。


      通过活动和交流,海归们增强了为厦门大学及厦漳泉同城建设贡献智慧的意识,也互相认识结交了新的海归朋友。

    本次活动由厦门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坚毅带队,联谊会副会长方志来等30多位海归参加了活动。活动得到长泰县和厦门大学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杨广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