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留学生同学会与龙海羽协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1-10-22      访问次数: 382

 
                        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与龙海羽协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10月21日傍晚,在厦大留学生同学会的组织下,数位热爱羽毛球运动的会员们驱车前往漳州龙海石码,拜访了龙海羽协的会员们,并与龙海羽协的高手们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自由组合配对进行男子双打比赛。  经过简单的交流和热身,比赛很快就开始了。厦大的学长们经过“长途跋涉”,似乎还没来得及适应场地,很快就纷纷败下阵来。几局比赛下来,厦大的选手们逐渐适应了场地和对手的球路,并开始连胜并扳平了大比分。

       通过此次羽毛球友谊赛,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交流。厦大的学长们也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对外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技战术水平,并多多带动周边的学长们参与这项运动,让参与羽毛球活动的意识更深入人心。


                                                                         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