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留学生同学会成功举办红酒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4-27      访问次数: 368

 
4月24日下午,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于国贸阳光红酒会所欢聚一堂。厦门市统战部新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郭庭海处长,厦门大学统战部黄宝秋副部长,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秘书长林成德学长,厦门特区分会会长林寿荣学长等嘉宾莅临现场,与其他来自厦门大学各学院的十多位留学生会员畅叙友情,共同享受欢乐的相聚时光。
伴着悠扬而动听的旋律,留学生同学会的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借着午后柔和而静谧的阳光,留学生同学会的各位学长尽情欣赏生活的别致。大家一边品尝着纯正细腻的红酒,一边畅聊异国的经历,展示个人的兴趣,分享工作的经验。他们有过美、德、法、日等不同国家的留学经历,如今活跃在学校的不同舞台上,发挥着各自的聪明才华与精湛技能。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阵阵欢声笑语涤荡在每个人的耳边,充满了生活的情趣。虽然来自不同的科研领域,但他们却有着共同的爱好,唱歌、跳舞、运动、摄影,这一个个熟悉的字眼,几乎成为每位会员的最爱。畅谈之后,组织者为大家宣布了策划已久的小游戏(“双人食指托筷跑”)。各位学长既踊跃地参与又热情地投入,经过一轮轮激动人心的角逐,最终有4个小组胜出获得优胜奖,其余小组也获得了鼓励奖。
相聚的时光,总是美好而又短暂。短短的一个下午,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即将接近尾声。此次留学生同学生会的相聚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留学生会的认同感和归宿感,更为今后留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与此同时,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坚定不移的科研精神,他们热情洋溢的处事原则,都令人印象深刻,终生难忘。郭处长表示,今后留学生同学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这类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不断扩大其社会影响,吸纳更多具有留学经历的社会精英,动员更多的力量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201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