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陈曦学长参加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六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5-07-15      访问次数: 188

      710日,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六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有:郑传芳会长作当前形势和理论上的几个问题报告;郑瑜副会长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王健副会长作省留学生同学会上半年工作报告;陈以旺副会长汇报第十三届6·18留学人员成果展和连城创业园建设情况;闽南师范大学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李庆瑶汇报参加第七期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讨班情况。最后,与会理事就新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上半年会务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安排的建议进行了讨论。

      我会陈曦参加了本次常务理事会,在发言中他谈到,留学生同学会联谊会不仅仅要联谊交友,更要结合高层次人才的特点和优势,创造条件进行跨学科的科研合作和交流,此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

  

(图中右二为陈曦学长)

 

                                                                    (文/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