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厦大分会参加省2013年常务理事会、第六届五次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1-01      访问次数: 105

 

    1227-28日,在福建农林大学禧强楼3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六届五次理事大会,来自全省的20多个分会近100名学长会聚一堂,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建议。我校詹心丽副校长、李昆丽会长、曾定、王博亮、林成德、杨广云、陈朝、苏子惺、方志来、连伟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27日晚,省会郑传芳会长与我校詹心丽副校长、李昆丽会长等学长进行了长时间的亲切交谈,省会感谢我会所做的工作及对省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随后,詹心丽副校长参加了省留学生会常务理事会议。

    28日会议由林建华副会长主持,省委统战部李韧副部长首先做了讲话,大会认真学习了郑传芳会长的讲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李敏副会长的理事会工作报告、王健副会长的财务报告及郑瑜秘书长“6.18简况、通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生联谊会会议精神”的传达报告,会议分四个小组分别审议了报告,对留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下午,举行了由各个分会表演的简短的迎新联欢会,我校选送节目刘睿的京剧弹唱“贵妃醉酒”赢得了阵阵掌声,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