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关于开展“中国当代留学人员风采”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0-08      访问次数: 725

 

闽留文 【2012】11号
 
关于开展“中国当代留学人员风采”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分会小组、团体会员:
为隆重纪念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弘扬和展现中国当代留学人员的风采,欧美同学会印发了《关于开展“中国当代留学人员风采”征文活动的通知》(欧美发[2012] 004号)。
为大力宣传会员业绩,以总会百年庆典为契机,扩大我会影响,推动我省留学人员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征文活动安排如下,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办理:
一、征文要求
1.     各会员单位至少撰写5篇反映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中留学人员做出突出贡献的风采的文章,选取留学人员经历中最难忘、有重大意义或有突出贡献的1-2件事,进行细节描写。
2.     文章以第三人称的方式撰写,字数为1500 – 3000字,要求文字简洁、叙述流畅、避免论文式文章。
3.     文章末尾需备注被推荐人的有效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
4.     征文除选送欧美同学会,还将汇集成册出版《会员专辑》。
二、报送办法
1. 来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可一次报送或分批报送。
2. 附100字左右个人简介,主要包括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主要贡献等。
3. 附个人近期标准照1张(电子版)和工作照1张(电子版),工作照片应体现工作场所或工作性质。照片不要附在word文档里。报送时,需将文章和照片压缩成一个文件发送,文件名和邮件名要相同,名称格式为:报送单位名称/被推荐人姓名,如综合分会/张某某。
4. 请将报送文章和照片统一发邮件至电子邮箱:forsa@forsa.org.cn; forsa3@forsa.org.cn。
联系人:刘璇       郑瑜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