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关于做好2012年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会前对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4      访问次数: 710
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
厦门市公务员局 厦门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做好2012年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会前对接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招商中心, 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市软件园管委会,各有关院校、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打造海峡西岸人才创业港,吸引海内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落户我市,做好我市“双百计划”人才引进工作,大力实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厦漳泉大都市区的战略部署,推动三地市人才工作同城化,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科技局将联合与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漳州市公务员局、泉州市公务员局于2012年11月2日在我市共同举办“2012年福建(厦门)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以下简称“留洽会”),邀请一批有意向来我市创新创业的海外留学人才来厦参会,与我市高校、科研院所、各类园区、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对接与智力服务洽谈。
目前,已征集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台湾地区的近400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的400余个项目,这些人才与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光电、电子信息、环保、新材料等专业领域。
现将征集到的2012年“留洽会”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推介给你们,请抓紧时间联系海外人才进行会前沟通对接,并于2012年9月25日前填报《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对接意向表》,发邮件或传真至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以便我们安排邀请海外人才来厦参会等事宜。
新增加的海外人才与项目,将在网上实时更新和补充,请及时上厦门留学人才网查阅。所有附件内容均可在厦门留学人才网的公告栏下载。如需了解留学人才本人简历,请与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联系。
厦门留学人才网: www.xmlx.gov.cn
联系人:厦门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  王娟、薛 威
电话:5359782、5396698  传真:5396697
 
附件:1、2012年“留洽会”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一览表
2、2012年“留洽会”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信息汇编(电子文档)
3、2012年“留洽会”海外留学人才与项目对接意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