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在圈"在中国的首场音乐会,厦门文化艺术中心文化馆

发布时间: 2011-04-22      访问次数: 341

 

 迟到的广告。联谊会的许多朋友到现场听了音乐会,评价较高。“在圈”计划到中国其他城市巡回演出,也很有可能再次在厦门演出。

下面链接是音乐会后电视采访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F4cXJdW-FM

 下面是柯蓝来信:

大家好!

我在此真诚邀请您光临"在圈"在中国的首场音乐会。聚流:此时此刻  国际音乐对话 -两个重奏组合,7名音乐人,来自5个国家,在同一个舞台,

柯蓝:电贝司, 查干:古筝, 杨维琳: 琵琶 
Sam VanDame(比利时):诗歌唱诵, 江伟雄:(英国):打击乐,小提琴,
柯一帆:(美国):电吉他, 特别嘉宾:来自内蒙的马头琴演奏大师李波.
时间:2011年4月23日晚7:30
地点:厦门文化艺术中心文化馆
此音乐会将为您奉献独特优美的音乐对话。请将此邮件转发给您的朋友.
此次音乐会免费进入.

柯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