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会员通讯录续编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26      访问次数: 267

尊敬的学长:
   随着我会组织的发展和学长们事业水平的提升,不少学长的职称、联系信息等都有很大变化,加之许多新入会的学长,这不仅使我会会员数据库有关信息很难与现有会务工作有效衔接,也影响了2009年6月版《会员通讯录》的准确性和完备性。
   为进一步提升我会会务工作水平,促进会员间的联系和交流,经研究决定:我会将更新会员数据库中的重要信息,并于2011年底出版《会员通讯录:续编》。为此,省会秘书处安排张帆同志于3月至8月,使用座机0591-88016836与您联系,逐一核对、更新有关信息,并做好保密工作。
   此次更新如有疑问,请联系秘书处吴陈清,13559448643,
forsa5@forsa.org.cn。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 秘书处
                                 201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