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成立25周年纪念册》征稿通知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 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1-03-26      访问次数: 258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 • 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
               《成立25周年纪念册》征稿通知

各分会、小组: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自1986年成立以来,我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从161人发展到至今的2600多名会员。我们与全国各省市留学人员团体共同努力,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改改,取得了总所瞩目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增强凝聚力,提升同学会形象,经理事会研究决定编辑出版《成立25周年纪念册》,并成立编委会。
    《纪念册》有各分会、小组提供基本素材,包含:历史、现状、会员风采、会务活动、以及具特色、有意义的其它内容等,暂定为全彩页大16开版本。希望各分会、小组要高度重视《纪念册》的编辑工作,于2011年4月30号前把文字资料及图片送达省会秘书处。


(具体页码安排将另文下发)

                     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 • 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1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