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会员在“海联团结杯”乒乓球赛事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1-21      访问次数: 718

  

我会会员在“海联团结杯”乒乓球赛事中再创佳绩


20161119日,厦门市统战系统第十四届“海联团结杯”乒乓球赛正式开赛,全部由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会员林琼武、陈少华、钱林超、张龙海、冯增晖(女)组成的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我会会员分别与民盟、民进、集美校委会的选手进行了循环赛,并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第二阶段,我会会员与“统战部队”和“总商会队”进行了淘汰赛,并取得了混合团体赛第5名的好成绩,成功跻身混合团体赛前6名,这也是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参与本赛事取得的历史上最好战绩!

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选手的努力拼搏,另一方面也要感谢陈少华老师积极张罗组织,短时间内拉起一支个个都是出手不凡的精兵强将的队伍!同时还要感谢厦大乒协的大力支持!



    (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