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詹心丽副校长率队参加省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02      访问次数: 816


329日,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福州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曹卫洲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詹心丽率校留学生同学会林成德、蔡秀英等9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等重要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第六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和推举第七届理事会成员,进一步明确时代使命,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部署,团结和凝聚广大留学人员投身留学报国事业,努力开创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工作的新局面。

经大会推举,我校副校长詹心丽担任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共15人),程璇(材料学院、九三)、陈志伟(体育教学部、致公)、杨广云(教育研究院、无党派)担任常务理事(共61人),江云宝(化院、研究生院)、张龙海(外文)、毛通文(孔子学院)、彭栋梁(材料)、李昆丽(艺术学院、民盟)、许传炬(数学、农工)、李晓红(人文)、周颖刚(亚南院、无党派)、蔡舜(管院)、郭洁(嘉庚)、连伟(化院)担任理事(共184人)。


                                          (校留学生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