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会员参加省会六届九次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4      访问次数: 2688


2018112日,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在福州召开常务理事会暨六届九次理事大会,省会会长郑传芳主持了会议。担任省会理事的我会部分会员杨广云、林成德、王博亮、陈朝、许传矩、郭洁、连伟参加了六届九次理事会大会。

省会副会长陆开锦、罗建、林建华分别宣讲和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副会长郑瑜和秘书长陈安分别代表省会做六届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新社会阶层人士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李剑勤对留学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大会还通报了新一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及相关进展。

会议号召广大在闽留学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校留学生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