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会员李昆丽讲授“快乐琵琶”系列课程

发布时间: 2017-04-26      访问次数: 861

会员李昆丽讲授“快乐琵琶”系列课程


2017420日,由厦门大学工会和教职工艺术团联合举办的“快乐琵琶” 系列课程开始授课。该课程通过琵琶简谱识读、演奏基本方法等教学手段,让零基础学习者从中领会琵琶弹奏的技法和要领,感受中国古典音乐的魅力,将琵琶传达的儒雅之美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我会会员李昆丽教授参与授课。

李昆丽,女,厦门大学音乐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厦门大学艺术教学部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琵琶专业委员会理事,厦门市音乐家协会民族器乐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昆丽多次赴美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讲学和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出版专业著作多部、发表学术性论文多篇。李昆丽教授曾于2011-2014年担任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会长。

  

                                  (内容摘自厦门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