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会员代表市留学生会在市“团结杯”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06      访问次数: 467

我会会员代表市留学生会在市“团结杯”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121日下午,厦门市统战系统第十三届“海联团结杯”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其中,共有22支双打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4个小组进行,每组5对或6对选手,实行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出线。双打小组赛每盘比赛均为21分制,每球得分,单盘决胜负;小组出线进入双打决赛阶段后,比赛每盘比赛均为31分制,每球得分,单盘决胜负。

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派出洪世建/陈东升等三对选手参赛。其中,洪世建/陈东升这对选手是我会会员,分别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海洋与地球学院的教师。经过奋力拼杀,洪世建/陈东升以小组第二出线,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又经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捍卫了市留学生会选手年年进入8强的良好传统。

洪世建/陈东升一个下午坚持打了6场比赛,成绩来之不易,特表示祝贺与感谢。


                                              (校留学生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