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参加省市留学生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5-12-29      访问次数: 2259

 

20151226日,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在团结大厦召开2015年度常务理事会暨理事会,近40位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了会议。我校留学生同学会杨广云、方志来、毛通文、林成德、黄鸣奋、刘润忠、连伟参加了上述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有:陈昌生会长作《2015年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工作报告》;常务理事和理事分别审议工作报告并讨论2016年市会工作思路;市会杨广云秘书长汇报厦门海归创业学院筹备进展;市委统战部林汉义副部长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会长白雪卿主持。

 

       20151227日,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福建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理事会暨六届七次理事大会在福州召开。我校留学生同学会杨广云、曾定、陈朝、林成德、王博亮、陈曦、李昆丽、黄春庆、郭洁、连伟参加了上述会议。我校统战部副部长龙坚毅应邀列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省委统战部陈飞副部长讲话;郑传芳会长致辞并作有关形势问题的报告;罗建副会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郑瑜作财务工作报告;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颁奖;徐国兴教授作《健康用眼》讲座。会议由副会长郑瑜主持。

 

                                           (校留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