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我会会员代表市会参加“海联·团结杯”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2-04      访问次数: 365

       121日下午,厦门市统战系统第十三届海联·团结杯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作为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的会员单位,派出会员方志来(物理)、蔡端俊(物理)、林敏(化学)、康怀志(化学)、陈东升(海洋)代表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参加了其中的男双比赛。

       男双比赛共有28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4个小组,每小组7对选手,实行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出线。经过奋力拼杀,方志来/蔡端俊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特别是方志来带伤坚持比赛,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男双第四名的好成绩。

       海联·团结杯体育比赛结过十多年的提升和发展,已经形成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符合统战系统实际的系列体育赛事,很好地带动了厦门市各民主党派、统战系统各单位、各区统战部业余文体活动的开展。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一贯积极支持和参加本项赛事活动,近年连续参加该项比赛,屡获佳绩。

       

 

                                                                           (校留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