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留学生同学会
校留学生同学会举行羽毛球训练

发布时间: 2013-10-30      访问次数: 1534

近几周,校留学生同学会羽毛球队员多次在厦门奥网城体育中心进行羽毛球训练,为参加厦门市统战系统第十一届“海联团结杯”体育比赛做准备。本周的训练有意地进行分组对抗比赛,其中“海归”一组,厦大羽协的其他老师一组,捉对厮杀。虽然最终海归们略落下风,实战演练达到了很好的技战术训练效果,放大了些问题,为下次针对性训练调整打好基础。这次代表厦门留学生联谊会参加市统战系统羽毛球赛的队员有方志来/蔡端俊 和 林敏/康怀志两对男双选手(改制后厦大会员只能报名参加双打比赛),将力争取得比较好的名次。过去7年来,以校留学生同学会会员为主的厦门市留学生联谊会羽毛球队参加市统战系统羽毛球赛曾获得团体冠军和团体亚军以及男双第三名的好成绩。

 

 

 

 

 

 

 

zlfang

20131030